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0日 00:00 】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全面提高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0月9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了2020年学风建设月启动会议,学生工作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李相明首先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对本年度学风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接着,学生工作处处长王维忠就近期学风建设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结合本学院实际,明确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建全长效机制,把学风建设作为教育教学重要工作重点抓,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各学院要结合新生入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契机,利用党政联席会议、辅导员例会、学生干部例会、主题班会等形式逐级传达本次优良学风建设月安排,确保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引起重视,取得实效。三是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活动方案,结合各自学院专业特色,认真制定活动方案,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四是各学院要充分利用本年度学风建设月活动,对本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查缺补漏,提高学生教育工作的针对性。


    本次“学风建设月”启动会议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风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供了新的动力。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