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参加心理健康测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00:00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生军训教官的心理健康状况,更好地选拔新生军训教官,9月21日,参与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的所有教官在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第1试室进行了心理测试。

此次心理测试采用卡特尔16种人格因素问卷(16PF),重点对教官情绪状态、人际关系、个性特征、适应能力等16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测查。该问卷可以比较准确的反映新生教官的情绪变化和心理健康状况。参测教官认真作答,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题。

在新生军训教官中进行心理健康测试有利于全面了解教官的心理健康状况,引导教官重视自身和参训学生的心理健康,也是我校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和宣传工作的重要部分。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