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辅导员喜获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7日 00:00 】

8月20日至2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举办的第五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127名辅导员参与大赛的角逐,我校选派的辅导员薛斐荣获大赛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和案例研讨环节,主要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第二阶段为现场比赛,包括宣讲对谈、谈心谈话环节。薛斐老师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出色的业务能力斩获一等奖,得到评委老师和同仁的一致好评,展示了学校辅导员良好的素质能力,这是我校第二次在山东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注重辅导员素质能力的培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开展多维度、多平台、多方面的培训、论坛、沙龙与比赛,筹建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正、素质硬、业务精的辅导员队伍,从而更好推动学生工作的发展。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