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0日 00:00 】

710日上午,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学生处副处长李相明以及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相明副处长对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肯定,并对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张春侠老师作为组长总结了本学期女生教育工作组课程教学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

 

 

    接着,张春侠老师和各位成员一起探讨了下一学期的课程建设情况和工作安排,特别是开展讲座、在线课程等相关工作。她鼓励团队成员假期认真备课,打造精品,为枣庄学院女生教育成果走出去积极准备。张老师个方面强调了女生工作组内部报团科研、定位科研、帮扶科研等问题。此外,张春侠老师还提出在工作组内部实行“积分制”管理的科学性和必要性,为以后开展工作提供了依据。

最后,李处长对会议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作为一个“平台”,对提高辅导员教学和科研能力意义重大,全体成员要珍惜机会,积极开展工作。同时,他也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积分制管理改革既是对成员劳动的尊重,又是对全体成员的鞭策

与会老师表示很受鼓舞,充满干劲。她们将会积极为下学期讲座、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准备继续推进我校女生教育的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