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及家长收看“‘疫’路同行,心灵绽放” 心理微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00:00 】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育人质量,6月11日至6月16日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全体学生及家长收看“‘疫’路同行,心灵绽放”心理微课。

“‘疫’路同行,心灵绽放”心理微课的内容共六讲,既包括“孩子复学,家长如何安心”“家有考生,考生家长如何定位”以及“亲子情绪管理,同心共话成长”等与学生家长有关的内容,也包含“面临考试如何缓解情绪”“生活中运用正念的方式缓解压力”以及“战‘疫’走来铠甲焕新——抗逆力成长”等适合学生自我心理调节方面的知识。

此次线上学习得到了广大同学及家长全力配合,通过学习,同学们掌握了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和技能,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