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返校复学心理健康“第一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3日 00:00 】

为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学生心理疏导,6月3日下午3点,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刘鑫磊老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为学生带来《返校复学心理第一课》。

讲座从疫情的影响、情绪调节、亲子关系和恋爱调节四个方面展开。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易出现的各种负面情绪以及调节方法,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此次疫情的影响以及自己的情绪,引导大家从情绪调节、人际交往和学习状态恢复等多角度进行心理调适,为返校复学做好“心理衔接”。

 

198D5

疫情以来,学生工作处高度重视疫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通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利用易班平台、微信公众号加强心理防护知识的宣传,撰写学生返校复学心理健康防范手册,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大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筑牢抗“疫”心理防线。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