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00:00 】


2月10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落实校防控工作具体举措,学生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山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和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听取各科室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并作了具体部署。

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通报了疫情防控以来工作进展。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全体学生的教育,做到科学防控、不传谣不信谣,指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二是精准掌握学院每一位学生的动向,做好工作台帐;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四是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启动防疫期间的临时困难救助机制。



王勤晓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了关键时期,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使命感,切实提高学工队伍政治站位。他提出,一要周密做好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落实,数据要精准、报送要及时;二要科学化教育引导学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要求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要把相关政策、通知要求向学生们讲清讲透;三要建立完善的学生工作体系,充分动员辅导员、班主任力量,明确任务分工,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学生处副处长李相明详细解读了《枣庄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方案》,副处长张昆就下一步学生数据报送、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开始前,学工处相关人员还实地考察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隔离公寓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