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韩素玲深入学生工作处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0日 00:00 】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0日,校纪委书记韩素玲来到学生工作处实地检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落实和下阶段准备情况,亲切慰问积极投身防疫工作、返岗值班的职工,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办公室、纪委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学生公寓,学生处处长王勤晓向韩素玲详细汇报了学生处针对疫情防控开展的学生状况统计、心理辅导、学生思想教育等主要工作及公寓中心、教室管理科防疫物资储备、疫情防控监测、隔离区设置等情况;韩素玲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并仔细询问了学生处值班安排、教职工及全校学生的动态等方面情况。


韩素玲对学生工作处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与舆论引导,通过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平台和宣传途径,加强有关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增强师生自我防病意识和信心,引导师生理性对待疫情,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营造和谐稳定校园环境。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情况,科学谋划,迅速行动,规范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防控工作,认真仔细做好春季开学前准备和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爆发以来,学生系统全体人员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指导下,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牺牲假期、众志成城,扎实奋战在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最前线,为守护学生健康、构筑平安校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有力力量。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