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00:00 】

17日上午,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相明、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陈原国以及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辅导员钱莹老师的加入以及刚从援疆实习支教团回来的刘侠老师表示欢迎。之后,李相明副处长指出了我校女生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对我校“呵护”女生教育工作组的“木兰成长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着,张春侠老师作为组长,和各位成员一起探讨了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特别是第四届魅力女生大赛的相关工作。最后,张春侠、孔祥波以及韩晓瑞三位老师分享了她们外出学习的心得体会。

现场女生教育工作组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获益匪浅,她们将会本着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的精神,继续推进我校下一学期女生教育的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