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易班发展中心成功举办“易对话”系列活动之国奖省奖沙龙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6日 00:00 】

为培育浓厚学习氛围,搭建学生风采展示平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思想。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积极举办第二届易对话沙龙活动,邀请国奖省奖获得者与在校学生展开一次国奖省奖交流沙龙。1225日晚5点,易对话沙龙活动于大学生服务中心培训室举行。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主要内容。此次活动共朱厚峰、王盛荣、任慧三位宣讲人,宣讲人通过面对面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首先是来自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朱厚峰同学,他主要围绕国奖省奖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知识普及。来自光电工程学院的任慧同学讲解了有关学习心得的干货分享。最后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王盛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有关考研的内容。三位宣讲人共同提到学习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


宣讲结束后进入热烈的提问阶段。在场同学积极踊跃举手提问,与宣讲人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宣讲人耐心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解说,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易对话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活动前期,校易班学生工作站进行了多方面准备。从沙龙主题到活动宣传进行了激烈讨论。及时与获奖者进行深入沟通,同步在“枣院学工”与易班APP发布宣传贴,通过宣传调动广大同学们的积极性。

第二届易对话沙龙活动的圆满举办得益于校易班与广大同学的深入贴合。校易班通过易班APP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真实需求,积极进行多方面准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师哥师姐们的分享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切实提高学习效率与积极性,浓厚学习氛围,为我校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