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年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00:00 】

2019年12月24日于多媒体楼102举行了我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易班指导老师程诚、周子钰,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校易班一年开展的各项工作与活动的成果和经验,并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新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新闻资讯部干事王靖文上台代表易班新成员发言,她认为加入易班是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也是在易班这个大家庭中,她提高了自己处理工作的能力,并在工作中感受到易班的温暖。

紧接着行政管理部部长刘景晨上台发言。她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易班自主开发的轻应用,这使得易班建设的内容更加地完善。此外,她还强调易班学生工作站五个部门各有所职,但重在团结一致,在忙碌中也有快乐。

 

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李春辉上台发言。他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他见证着易班一步步的成长及转型。他认为在学校支持和老师帮助下,易班也变得越来越成熟。

易班指导老师程诚上台发言。她指出在平时的生活中易班工作站成员为她带来了感动,工作不拖延,氛围良好,团结融洽。她希望易班团队能够变得更加优秀,也希望易班全体成员能够学有所得,在做中体会快乐。

 

 

最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对本次易班学生工作站总结大会做出总结。首先他对本学期易班工作站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他还提出部分阻碍易班发展的问题,如师生参与度不够等,所以要想办法互相影响,共同使易班这个团队更加强大。所以需要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力争将易班建设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引领校园网络文化的重要舵手。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