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召开对口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00:00 】

       201912181900校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卫生部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对口会议。校自律会卫生部副部长及以上成员与各学院卫生部部长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卫生部部长刘彦娥主持。

       会议开始,刘彦娥对第五届绿色校园行活动进行总结。紧接着,刘彦娥提到因1223日后为复习周,卫生检查时间调至730,并在830进行卫生检查反馈。周末将在1000进行卫生检查。同时她讲到近期将会严格检查卫生死角,希望各学院认真打扫。随后,她指出为了维护校园环境,元旦后将组织大扫除,且离校前需再次进行打扫并拍照反馈。

   会议最后,刘彦娥询问各学院在工作上是否存在困难,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营造良好校园环境。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