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曹胜强到学生工作处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00:00 】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到学生工作处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曾宪明和办公室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勤晓,副处长李相明、张昆参加调研。

曹胜强一行首先来到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先后参观了沙盘室、测评室、情绪宣泄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其使用情况。在沙盘室,曹胜强详细询问了沙盘的工作原理和沙盘室的预约方式。在心理咨询室,曹胜强与刚结束咨询的心理咨询师朱海荣亲切交谈。随后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员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曹胜强充分肯定了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和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工作。他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关系学生身心健康和长远发展,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状况,切实提高心理育人水平,做好基础工作,防范危机事件。要继续加强易班网络思政平台建设,抓住学生网络主阵地,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思想引领作用。

随后,曹胜强一行前往桂园自修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与备考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坚定考研信念,以最佳的状态走上考研战场,叮嘱学生在认真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在实地查看桂园自修室的学习环境、服务设施和听取学工处相关负责人员现场汇报后,曹胜强对教室管理科给广大学生营造的整洁学习环境、浓郁的学习氛围以及为方便学生而精心设置的各项服务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