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时光邮箱”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0:00 】

为了记录匆匆的青春,留下成长的印记,提高同学们对阶段性规划的重视,20191211日下午易班学生工作站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小广场联合举办了“时光邮箱”活动

为提高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本次活动在易班App上线了精美信封抽奖活动,幸运的20名同学将会获得特别定制的精美信封。 

在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上了自己的新年目标,并对美好的未来进行了畅想。同学们把自己的新年Flag明信片上,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信封投寄到时光邮箱中,由易班学生工作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共同保存,达成自己Flag的同学将会获得由易班学生工作站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提供的奖励。

希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不迷失方向,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也希望每一位同学踏向未来的脚步都可以更加坚实有力时光邮箱活动让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明确了自我的奋斗目标,让每一个当下的你、当下的生活、当下的努力都充满了意义。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