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课程教研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0:00 】


 

1210日上午,我校召开《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课程教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李相明主持,我校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教研室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安排了《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课程期末教学工作及下学期课程开设事宜,会议要求各位任课老师一定要按照课程教学大纲组织好本学期期末的教学工作,完成课程考核,整理好教学档案材料。会议还就课程的下一步教学改革进行了研讨。

《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是国家法定开设的必修课程,对于培养学生国防观念、家国情怀与安全意识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军事理论与安全教育,该门课程已连续开设八年,本次教研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具有重要的作用,也有利于新进师资力量的培养与成长。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