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2019级心理委员在易班优课进行线上测试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8日 00:00 】

127日我校于多媒体楼106教室进行2019级心理委员测试。此次测试采用线上考试的形式,应试者使用手机登录易班,在易班优课上进行在线考试。


测试前,心理委员们对心理培训课程进行了积极的自主复习。易班优课拥有大量心理相关测试题目,通过在易班优课上下载题库自复习,心理委员们可以学习新知识发现不足并进行自检测。在考试现场心理委员们沉着冷静思考,仔细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考试结束后心理委员还填写了调查问卷,以便更深层次了解心理委员和心理委员处理事情能力。完成问卷后,心理委员有序离场。至此,心理委员测试圆满结束。


理委员测试考试的开展,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提高了朋辈心理辅导的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此次心理委员通过易班APP进行线上考试的形式不仅方便快捷,更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的能力,让更多人能够认识到利用易班APP学习提高的快捷高效,进而提高自主利用易班APP学习的积极性,也体现了易班APP对我校发展的多方面的帮助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