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对各二级学院分站召开培训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00:00 】

20191113晚上,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于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对各二级学院易班站长的培训会议。

本次会议由校易班学生工作站技术运营部副部长杨翠婷主持,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李春辉校易班学生工作站副站长、各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长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培训会议内容主要围绕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运营建设情况易班平台建设两部分展开。

会议第一部分由李春辉主讲。首先他从校方认证、公众号公众群、轻应用和微社区四个方面介绍了易班的结构和功能。接着他以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为例介绍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如何建设与运营。最后李春辉根据其他学校工作站组织架构的发展规划为模板对我校易班如何发展进行简单分析。


会议第二部分由杨翠婷针对运营方面进行培训。首先她对部门工作做了一个总体介绍。接着对轻应用快搭如何操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内容包括轻应用的创建与上线,文本的编辑等方面。最后对优课的制作与发布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李春辉作出总结,希望校易班学生工作站与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携手共同建设与发展易班。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