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赴上海考察学习易班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3日 00:00 】

 

2019年42——3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伟、经管学院辅导员程诚、教育管理科科员周子钰一行四人赴上海考察学习易班建设,先后去了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以及东华大学,学习易班建设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的负责老师向考察组介绍了易班的发展历程以及建设的基本情况、易班优课、易班核桃树等内容,在听取了介绍后,双方就易班的建设进行了交流。

接着,考察组来到了东华大学易班发展中心,东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赵彦明、思政科科长刘余勤、思政科科员韩谨潞、计算机学院易班指导老师张政、云南中医药大学辅导员王应芳等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调研会韩谨潞老师向考察组的成员介绍了东华大学易班发展的整体状况、特色工作、主题平台以及特色成就等方面。双方就易班建设的经验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考察组一致认为此次深入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易班建设的先进做法,为今后我校易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