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学院文明自律委员会中期招募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1日 00:00 】

3月20日下午3点,文明自律委员会在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进行了中期招募。本次面试由文明自律委员会各部门副部长以上人员主持,并作为此次面试的面试官。共50多位面试者参加了此次竞选。

首先是面试者做侯场准备,每位面试者都在精心准备着自己的竞选稿。接着进入大约三分钟的个人陈述环节,在此环节中,每位面试者尽可能详细的介绍着自己和自己拥有的所竞选职务的优势,以给面试官留下深刻的印象。随后,由面试官对面试者进行相关问题的提问,通过面试者的回答做进一步的考量。

通过此次面试,面试者对文明自律委员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文明自律委员会这个大家庭也将收获一批充满热情的新成员,为以后工作的进一步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