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生工作处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学习易班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00:00 】

 

2019313日,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教育管理科科长杨伟、经管学院辅导员程诚、教育管理科科员周子钰一行四人赴山东农业大学考察学习易班建设,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处副处长许盈、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书记贾元义接待了考察组,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起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易班发展中心,许盈副处长向考察组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易班建设的基本情况、建设过程、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打算。接着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副科长、易班指导教师李万佳以易班与今日校园共建”为题详细介绍了易班今日校园”同打造的学工一体化系统,逐步实现资源、内容和数据同步对接的经验。最后双方对于易班建设的经验以及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交流与学习,考察组一致认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易班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为今后我校易班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