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文明自律委员会体育部召开各学院部长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6日 00:00 】

    3月5日晚上7:00文明自律委员会体育部和各学院体育部部长会议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自律会体育部部长王朔、副部长田浩彤、张丽欣、徐超飞,自律会体育部所有干事以及各学院体育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朔主持。

会议开始,王朔首先就新学期的跑操组织监督工作对各部长及干事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若有学生因身体原因需请假,应及时批准。

二、若因天气原因而无法跑操,各学院自行决定后报备即可。

三、近期因运动会等原因跑操请假人数多,即使队伍人少也应及时整理好跑操队伍。

随后,王朔通知各位部长及干事,在运动会之后的趣味运动会活动中,各学院可向本部提供一份项目策划,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最后,王朔再次强调需重视跑操的安全工作,也希望大家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