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卫生部部长召开对口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00:00 】

2月28日晚上七点,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与各学院对口会议在大学生服务中心召开。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卫生部部长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文明自律委员会卫生部部长耿帅主持。

会议开始,耿帅先对上学期的卫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同学们的努力成果。接着,耿帅对新学期卫生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1. 卫生部的工作体系主要为一个主题、两个品牌、三条主线。

2. 本学期会有运动会、招聘会、毕业晚会等大型活动,会给各学院划分卫生区域,希望各学院合理分工,共同维护校园卫生。

3. 本学期卫生工作不要松懈,要高标准,高要求。

会议最后,耿帅给予同学们鼓励,并期望新的学期能够有更好的开始。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