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市“四德”工程建设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30日 00:00 】

5月29日下午,枣庄市“四德”工程建设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在我校音乐厅举行。三百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会上,我市三位“四德”工程建设的先进典型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来自薛城张范工商所的退伍军人孙法选坚持二十余年践行雷锋精神,无私资助几十名贫困学生,为孤寡老人和灾区群众送爱心,义务献血8600毫升,在奉献中完善自己,实现人生梦、中国梦。来自峄城区的邵明思老师已经年过六旬,他三十七年如一日地献身于基层群众的文化事业,坚持艺德永远凌驾于艺术之上的崇高追求,默默无闻地为传播齐鲁文化付出心血和汗水。来自山亭区水泉镇兴国希望小学的张国兴校长在教师工作岗位上坚守三十年,鼓励辍学儿童重返校园,争取社会各界的援助,为山区孩子的教育倾注了所有的心血。在场的听众被三位代表的事迹深深震撼,全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三位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听了他们的事迹,心灵为之净 化,精神为之振奋。今后要以先进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践行“四德”,争做道德标兵。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