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博爱超市”揭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3日 00:00 】

5月21日,我校“博爱超市”揭牌仪式在爱心接力站举行。校纪委书记高庆喜,市食品安全办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张峰,共同为“博爱超市”揭牌,市红十字会副会长郑洪玲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80名师生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 市红十字会向我校爱心接力站捐赠了运动服、衬衣等各项物资价值总计人民币2万8千余元,并为16名贫困生发放了爱心大礼包。文学院受助学生代表做了发言。

博爱超市的挂牌是我校爱心接力站接受社会捐助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市政府、市红十字会捐资助学的一个重要渠道。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