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第五届“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答辩会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21日 00:00 】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精神,提高动手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由校团委主办,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挑战杯”课外科技作品答辩会于5月15日下午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竞赛分为科技发明制作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 、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三大类,共12组选手参加不同类别的比赛。各参赛组分别从作品的可操作性、科学性、实用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各位评委从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可行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选手们就评委的提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回答。其中,机电工程学院张运良的《智能大棚除雪机》、生命科学学院陈康的《山东蒙山线蚓群落结构及其影响因子初步研究》在实用性、创新性等方面表现突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答辩会结束后,光电工程学院闫昕老师结合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

本次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为大学生实践科技创新思维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繁荣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