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7日 00:00 】

5月6日,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校领导高庆喜、颜世昌出席仪式并为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揭牌,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与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山东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神,积极落实我校“办学以教师为本,教学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和“以生为本”的教育主体观,学校筹建了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的建设秉承“强化教育、科学管理、突出服务、加强指导”的学生工作思路,以“学生为本、服务育人”为工作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工作宗旨,围绕帮助学生成才、解决学生困难、方便学生办事、维护学生权益的工作目标,改变学生工作的传统模式,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建设“一站式”学生服务基地,从服务层面构建一个优化育人环境的平台。

中心实行项目责任人制,各入驻单位指定项目责任人,负责本部门在服务大厅的服务项目。目前,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组织部、图书馆、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国际交流中心等9个职能部门已入驻大学生指导与服务中心服务大厅,提供11类近56项“一站式”服务项目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