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的中国梦”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5月06日 00:00 】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5月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我的中国梦”文艺汇演在小广场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高庆喜出席开幕式,团委、学生处、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及1500余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校团委负责同志致辞,他指出,要将科技文化艺术节与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有机结合起来,重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实现科技文化艺术节育人目标。

接着,欢庆喜闹的《青春的芭蕾》点燃了现场的热情,掀开了文艺展演的帷幕。开幕式上,歌舞团富有神秘气息的舞蹈《激情四射》似乎把观众带进梦幻般的世界;相声《小小的幸福》更让人感觉幸福的满足感;歌曲《不想和你说再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动人的表演与绚丽的舞台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让人真切的感受到大学生不一样的青春年华。

据悉,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重要品牌,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时间从5月上旬至6月下旬,活动融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旨在激励我校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成才,为实现“我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