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3年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30日 00:00 】

4月27至28日,我校举行2013年田径运动会。

27日上午,风和日丽,春色满园,我校2013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胡小林、曹胜强、曾宪明、高庆喜、颜世昌出席开幕式。副校长曾宪明主持开幕式。

在入场式及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后,校长曹胜强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对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

曹胜强指出,体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我校重视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完善体育设施,积极实施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团结意识、竞争意识和拼搏进取精神,调动了大家健身强体的积极性,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说,体育运动带给我们健康和快乐,带给我们勇敢和激情。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是广大师生展示风采、增进友谊的舞台,也是增强团队意识、激励创业斗志的盛会。

曹胜强希望,运动员奋力拼搏,争创佳绩;裁判员秉公执法,准确评判;工作人员细致周到,热情服务;观众同学加油助威,文明守纪。他号召全校师生,秉承奥运精神,向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齐心协力把运动会开成隆重热烈、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和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届运动会,共有运动员1099人,参加74个项目的竞争。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下午,运动会圆满闭幕。校领导胡小林、曹胜强、曾宪明、高庆喜、李进京、颜世昌出席闭幕式,校党委书记胡小林致闭幕辞,副校长曾宪明主持闭幕式。

会上,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和精神文明奖的单位颁了奖。

胡小林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以及所有为本届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胡小林指出,本届运动会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运动会既是对我校田径运动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两天来,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秉公执法,准确评判;观众同学加油助威,踊跃投稿,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展现出空前的团结协助精神,充分展现出师生的时代风采。

胡小林希望,通过运动会广大同学能更好地处理学习与锻炼的关系,通过锻炼,人人拥有强健的体魄、美好的心情、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争第一,能争第一,全面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既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次运动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六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文学院获精神文明奖。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