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的学校 我的梦”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1日 00:00 】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了以“我的学校 我的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活动由我校语委办、评建办、团委、学生工作处共同主办,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协办。副校长李进京观看比赛并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教学评估处、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和文学院的负责同志担任比赛的评委。近500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首先,主持人宣读了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随后学生组和青年教工组各6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学生组的同学们演讲充满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在他们眼中有美丽的校园,辛勤工作至深夜的老师,团结友善的同学和丰富多彩的课外科技文化活动,语言中饱含了对学校的热爱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向往。青年教工组老师们的演讲则以他们立足岗位,勇挑重任的精神深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听众,特别是信息学院贾丽娜老师因为忙于工作,她孩子说的那句:“妈妈,你能从电话里出来抱抱我吗?”,更是让听众们感动的热泪盈眶。

最后,文学院的吴家笛同学获得了学生组的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杨雯同学、文学院张舒婷同学获得了学生组二等奖,数学学院张正泽同学、外语学院李乾同学、外语学院岳晓同学获得了学生组三等奖;青年教工组的桂冠被外语学院刘倩老师摘得,信息学院贾丽娜老师、文学院李蕾蕾老师获得了青年教工组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吴敌老师、传媒学院郑亚鹏老师、心理学院徐文娟老师获得了青年教工组三等奖。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抒发自己爱校如家情怀的舞台,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体会到“爱我学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需付诸行动。爱我学校,从我做起!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