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枣庄军分区民兵基层达标建设检查组莅临指导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10日 00:00 】

9月8日上午,枣庄军分区副政委李福贵,市中区武装部部长单德岭、政委孙慎国,市中区副区长周生泉等一行12人来我校检查民兵基层达标建设工作,校纪委书记高庆喜同志和校武装部的有关同志接待了检查组人员。

高庆喜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评估组简单介绍我校发展的历史、办学特色、教学科研等情况。校武装部何芳部长就我校武装部的概况和完成的军训工作、国防教育工作以及征兵工作向专家组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高书记又带领检查组到实地进行了查看。

检查组对我校的民兵基层建设表示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