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毕业生工作调度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7日 00:00 】

6月10日上午9:00,我校召开毕业生工作调度会,交流调研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高庆喜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会上各学院汇报交流了关于毕业生文明离校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一致表示要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同时,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离校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现已进入毕业生离校前关键时期。为此,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以“五情”教育为载体,认认真真抓落实,毫不松懈抓好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按照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层层分解任务,分清轻重缓急,把毕业生教育、安全文明离校落到实处;要坚持以生为本,全员育人的理念,充分发挥党政工团的作用,本着对社会、学校、家长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