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00:00 】

近日,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山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认定2020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优秀教师的通知》(战联〔2021〕1号),我校学生工作处军事理论教研室王艳丽老师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理论课优秀教师”称号。全省高校共10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学校推荐、课程试讲、专家评审考核等程序,最终确定5名教师为军事理论课优秀教师。

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军事教师评选培训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组织,通过试讲选拔、辅导授课、观摩培训、教学研修等环节,旨在提升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教学水平,培养一批懂军事、能教学、会示范,综合素质全面过硬的军事教师队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把开展国防教育作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通过组织国防教育报告会,高质量开展军训试点改革,组织安全教育知识技能培训,建设高素质军事理论教师队伍,开展国防教育征文、演讲等比赛,强化国防教育,构建了国防教育、技能训练、安全教育、理论教学、特色活动相融合的国防教育体系。

(文/学生工作处   编辑/葛晓霞   审核/张昌林)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