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学工新闻 > 正文

公益义捐再启程 我校师生走进小学送温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4日 00:00 】

              公益义捐再启程 我校师生走进小学送温暖

 

公益义捐再启程,“爱满校园”暖寒冬。2020年12月2日,由我校爱心接力站发起的“文明暖冬爱满校园”公益义捐活动走进山亭区西集镇刘庄小学。我校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老师和爱心接力站的志愿者们为小学生们进行了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西集镇学区陆峰主任进行致辞,他表达了对爱心接力站全体师生的感谢。随即,刘庄小学校长与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老师举行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结束后,我校两位老师同小学校长到会议室进行座谈,爱心接力站的志愿者们按照事先活动安排,进入到相应班级,展开爱心捐赠。

捐赠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一本本图书、一件件文具、一个个玩偶送到孩子们手中,传递出对孩子们的爱心与希望。志愿者们还通过互动交流、做游戏等形式,用自己的方式向孩子们传递爱心与关怀。“你们的梦想是什么?”互动环节中,志愿者通过提问题的方式,引发学生思考与畅谈。游戏环节中,“击鼓传花”、大合唱、舞蹈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写下一张张纸条,表达出对志愿者们的爱与感激。

此次公益义捐活动不仅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温暖,更是给孩子们带来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帮助与鼓励。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将爱的力量传承下去。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