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枣庄学院教室使用申请表(样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1日 00:00 】

请直接下载附件!

教室管理科关于教室租借的说明

为了服务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充分发挥学校现有资源的使用效益,教室管理科在保障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活动的基础上,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原则开展教室租用和借用服务。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第一 开展教室租借的依据

教室管理科严格按照学校出台的《教学科研资源有偿服务管理办法》和《关于加强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开展教室租借业务。

第二 校内各部门、学院借用教室的程序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填写《教室借用申请表》,经领导签字后由教室管理科安排具体使用地点和时间。

第三 校外机构、组织要租用教室的程序

校外机构、组织要租用教室,须按照《关于加强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的暂行规定》(见附件),首先向继续教育学院递交申请、完成审批和缴费等相关手续后,再将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教室管理科,填写《教室租用申请表》,由教室管理科安排具体使用地点和时间。

教室管理科的教室租借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执行,如遇使用冲突,优先安排校内的教学和教育活动。所有校外租用均根据学校有关文件规定的标准向财务部门缴纳相关费用,并及时将发票交付给校外借用单位。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