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铭记党恩,诚信立德”主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2日 08:39 】

     为增强大学生的征信意识、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丰富大学生的金融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理性消费观念,6月1日下午,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和中国建设银行枣庄分行的专业人员在综合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铭记党恩,诚信立德”的主题讲座。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学生代表共460余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张昆主持。

 

 

    报告会以《你好,征信》、《用好信用卡,积累好信用》、《金融消费者保护》三个主题报告为依托,三位主讲老师分别对个人征信、远离不良校园贷、信用卡使用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结合典型征信案例,广泛宣讲诚实守信事迹,积极引导学生在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申请;引导学生珍爱信用、理性消费、不负信任,提高学生的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

 

 

 

本次讲座是我校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环节,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征信和金融安全的认识诚信自觉性,有效引导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涵养以诚立身、以信致远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我校提高了资助育人实效。

 

联系电话:0632-3786725 邮箱:id6725@163.com 邮编:277160 版权所有:枣庄学院学生工作处 联系地址:山东枣庄北安路1号 鲁ICP备05047007号